Valerty

“美从不是区区世俗可拘泥之物。”

这不合人貌(该死的)的剧情也无法掩盖你美丽的面庞和美好的身躯...

维塔利,为了你...

我汤姆的甚至尝试自通藏色(?只是很小白的覆色技术罢了😵)

第一次被一个NPC迷得神魂颠倒...怎么会有如此美得不可方物、集浮媚嗔怨又健美丰腴于一身的存在!(急需更合适的描述ing)

二编:感谢大家的欣赏(?)没想到这么多同流合污志同道合的朋友太好了不止我一个人(呃就是这个热度让我一上号感觉像被网暴😂)

图片和JPG.都是我从游戏截了后修过的,真喜欢可以随意自取(真的会有人想要吗?🧐)

鉴于我个人对维塔利建模的喜爱程度,后续也会更新一些关于维塔利的内容(三编:算了还是看心情吧)真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,尽管如此也不用特意关注我哈

一切仅以同人交流为主要目的。

ps:我个人觉得维塔利的小胡子真是又可爱又性感还特别优雅是这样(doge.)

评论(96)

热度(3419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